close
今天早上到醫院照顧媽媽
我叫他她睜開眼睛看我了
我好高興卻也好心痛
看護幫她抽痰媽媽的表情痛苦
我好難過
之前我都會跟他說媽....你要加油阿
現在我不說了
因為我不忍心妳再受苦真的不忍心阿
早上你睜開眼睛好幾次
但是我看到你哭了
我也哭了
我懂你的心你的苦
輕輕擦著你的眼淚
告訴你媽你不要擔心放下一切
走你想走的路
我知道你的痛
看你哭我會很擔心
中午妹妹來接班
他也跟我講了同樣的話他不再叫媽媽加油了
只跟他說你好棒
這20年來我哥一直把媽媽當成他的提款機
現在提款機壞掉了
再也修不好了
妹妹說他也願意放手
因為不忍心看他在受折磨
我不懂位什麼會有這麼多人為了錢傷害自己的親人
不懂我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