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個月了媽媽依舊沒有醒來反而更嚴重了
星期日二次中風腦溢血
看了心好痛
我那個不孝子哥哥和大嫂
竟然一整個星期只去看媽媽一次
而且待不到半小時就回家了
無奈阿....無奈
我們姐妹不想再跟他說什麼
沒救了啦
看著媽媽忍住淚水不想讓他聽見我們的哭聲
好多阿姨和鄰居或有些是不認識的人
都跟我說沒關係放手讓媽媽走
他在這個世界上已經功德圓滿了
不拖累子女那是福報
想到世事的無常很無奈很難接受
才幾天的時間一切都改變了
今年的相約我不想放棄真的不想
利用在家短短的時間一點一點的完成了
做拼布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一些痛苦
忘記媽媽痛苦的表情.痛苦的呻吟聲
但依但停下手瞬間又回到現實中
心中掛念的是依舊存在
做錯好幾次兔子的手沒有用繡線逢
眼睛也沒有點好
我不想放棄我想做的事
因為如果放棄了就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繼續
就像媽媽一樣想做什麼都沒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