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醫院陪著媽媽


不知道還能陪他多久


不想媽媽離開我們但是看到他痛苦的呻吟


我的心就好痛


很想告訴你不要再受病痛的折磨了


但是我說不出口


每天早上踏進醫院的步伐是沉重的


每次都在床邊告訴你


在忍耐一下就不痛了在忍耐一下就好了


這是自欺欺人明明就很痛明明就好不了


一次一次騙你我的心好痛


那個不孝子哥哥已經一個多星期沒去看你了


在醫院看盡人生百態


看盡生老病死


我告訴我女兒


如果你五專畢業不想再讀二專沒關係


過的快樂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做的工作


想做不要放棄這樣才不會後悔


拼布是我喜歡做的是我不想放棄


再病房中一點一點完成了


謝謝su的分享


我會努力的完成這次的相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