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日星期五我正忙完每個月初一的拜拜


心想休息一下然後拿出布想做跟網友分享的紙型(小籠包提袋)


忽然電話響了,是我女兒學校的老師打的


一聽我愣住了


老師說他再等公車時一腳踩空受傷救護車送他到內湖的三總


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


因為他身上沒證件請我快趕到醫院


我不知道內湖的三總在哪還好鄰居開車帶我去


在車上我一直打女兒的手機但都沒人接


後來手機通了是他同學接的說他剛照完X光他會陪到我們到醫院請我放心


過一會女兒打電話給我說他的腳好像是脫臼了


我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說他也不知道阿!


到了醫院一看真是嚇呆了他的左腿整隻打上石膏到大腿


老師也都陪著他


我問他為何這樣他說不知道阿他只是站著等公車忽然覺得左腳懸空一樣


又非常痛就跌坐地上他拉起褲管看膝蓋變平旁邊變得鼓鼓的


老師說醫生說他以前沒受過傷又沒做劇烈運動造成自動脫臼真是奇怪


他的骨頭和韌帶都沒受傷因該是跟體質有點關係


可能是韌帶太鬆要等星期一掛骨科再看看


本來他們教官說他只打石膏也不能請假太久叫我幫他申請短期住校


但是我後來發現他無法洗澡無法自己換褲子生活起居都有問題怎麼去住校


我們住樹林學校在內湖又不能自己接送真是頭大


只能等星期一去完門診在打算


很感謝他的同學.老師在我還沒到醫院時一直陪著他


看到女兒哭我更難過因為他以前是一個抗壓姓很低的孩子


我費了很大的苦心陪著他走過來的


看到他現在快樂的上五專跟同學聊天開心的做每一件事我也很高興


希望他可以趕快習慣拿柺杖的日子加油!


也期望他可以趕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