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單純的帶媽媽去做白內障的手術
但一生檢查完發現他是網膜是乎有問題
因此轉診到台大的眼科才發現他的眼睛有長東西似乎是腫瘤轉移
在看呼吸系統照了片子說是肺部有點發言跟我們去署立醫院照的一樣
因此帶媽媽到我家住幾天
第2天時我姊和妹妹來看他我們一起聊天媽媽好開心
還跟我們示範了他每天去做運動的動作
但是就在吃完晚餐我要拿藥給他吃時他竟然都不回應我說的話
我趕快叫我先生過來他依然不說話把媽媽送到醫院是中風
原本醫生告訴我們送的早可以打一種抗血栓的藥
本來想媽媽可以好起來哪支照了電腦斷程憨肺部X光
發現腦部有2個腫瘤肺部1個不能打那種藥會有生命危險
怎麼會這樣眼淚奪眶而出
第2天了媽媽依然沒有醒來
在他不能說話的當下竟然還努力的說出他那酗酒兒子的名字
這2天他到醫院依然無時無刻的喝著酒
還在醫院大小聲
媽...如果你選擇離開我會放手讓你走
不是我不孝是不忍心看到你被那個不孝子折磨20年後現在還要被病痛折磨
爸爸還在時還治的了他
但是爸爸去世後20年來你沒一天好日子過
要不到錢就半夜去踹媽媽的門......快點去死
我媽怕他顱他不敢回家躲到鄰居家..巷子邊
依直等到我哥上樓了他才敢回家
半夜睡不安穩長期精神轟炸
夠了我的心好痛....放開你的手我的心真的好痛ㄚ
如果可以你放心的拋開世俗到佛祖身邊
到天上跟爸爸團圓
這幾天我的眼淚沒停過
20年了夠了....夠了.....已經夠了
媽...加油ㄚ
你最疼愛的孫子還沒退伍你不是說要等他結婚生小孩當阿祖嗎
好想聽到你每次出去玩回來都依定會打電話告訴我
阿惠..我去七逃鄧萊阿
好想再看到你的笑容
好想....好想....但是好難好難
心好痛我不忍心看你插滿管子的身體
不忍心....真的不願意
做父母的到倒下的那一刻都還在擔心子女
而做子女的有多少人能夠體會
更別說是現在的孩子
我跟先生說現在我們做的是給我們的下一代看
我們是如何對待父母的希望你們可以懂
因為我們很快也會走到這裡
希望奇蹟可以出現
希望腫瘤是良性的
希望媽媽可以醒來
如果不行我希望放開我的手讓佛祖來握住你的手
媽媽加油ㄚ....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