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的派大星哪裡可愛了


哪知我兒子從國小就好喜歡它


上個月我做了一個懶懶熊的抱枕給我女兒


結果弟弟就說位甚麼姐姐有他沒有


姐姐就說那叫媽媽做懶妹給你好了


他說他要派大星其他的都不要


從那天起他天天吵著要派大星


沒辦法就做了這隻給他了


做好後爸爸竟然說很可愛但是要做一對比較好吧


這下正合兒子的意了竟然說媽媽爸爸也是說要做一對更可愛


所以你要再做一隻派派給我(兒子都叫派大星是派派)


我都說他幼稚(因為他要升高二)了


可是想想人都有他非常童稚的一面


連我這個當媽媽的也一樣阿!這樣好像也不錯老的比較慢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