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還是拖到快月底才交作業真害喔
其實我很早就貼好了圖喔只是中間竟然發生嚴重的錯誤
吼真是欲哭無淚ㄝ
就貼好圖等口金寄來哪知收到口金附的圖才發現我的布裁太小了啦
本來我是做2個口金2個像化妝包之類的這下整個沒救
我本來就對口金沒轍更別說畫口金的圖了
就這樣想了好多天先把一個化妝包的圖拿來作圖二那個口金
另一個因為圖貼的比較上面就沒辦法做了
又想了幾天算了再重新裁一次布
做了圖一那個
所以最後一個圖就是裁錯的瞜
但是拼布這東西就這麼好玩錯了還可以做成另外的東西啊
等另一個相約的作業做完再來完成這3個...嗯...小一點的小物...化妝包..錢包都可以
格友問我這次做幾個哈....不小心竟然變成5個啦
交作業去謝謝shinnie老師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